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面试


发布时间:2017-03-1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继3月15日于第一教学楼117教室进行公务员模拟笔试大赛后,3月18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555举办“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面试。学院教师王冰、陈怡斐、陈海宇担任评委,笔试成绩优异者参加此次面试。

参赛选手被分为两队,每组队员根据活动组织者提供的试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伊始,监场员宣读了相关事宜后第一组同学进入了五分钟的个人思考时间,随后组员以此进行自我介绍并向评委阐述自己观点,紧接着进入了激烈的组员讨论时间,整个环节充分展现了组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观察分析,赛后公正打分,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详细点评,使他们正确对待自身的优缺之处,不断完善自我。最终杨晨浩、袁静、吴越以优异成绩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公务员模拟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生的表现以及活动的意义受到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肯定。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使学生在课堂中的所学运用于实践,为学生将来求职与报考公务员奠定了基础,让学生更有条不紊的应对求职时的考察。

上一条:“榜样力量 青春导航”——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讲座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笔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