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名录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名录>>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斗志,4月9日晚19:00,由校学生处主办、财政税务学院学习部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大会”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6位以优异成绩考取国内知名大学的学长学姐,到场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备考经验,我院学生积极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受邀而来的有考取南开大学研究生的周菲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的王红达、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王春林、首都经贸大学研究生的冯辉龙、南开大学研究生的王爽、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刘文绪。他们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过程虽然充满挑战和艰辛,但是坚持不懈总能有所收获,大家要信念坚定,不被外部环境所影响,要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复习计划。严肃认真的周菲菲学姐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恰当的复习材料;风趣幽默的冯辉龙学长说,考研一方面有利于扩大就业面,同时也能为自己将来更好的发展,扎稳牢固根基;成熟端庄的王爽学姐从专业复习和面试技巧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耐心回答,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他们为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送上真诚的祝福,鼓励大家迎难而上,积极备战,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本次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可以借鉴的经验,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充分的准备、更积极的心态踏上研梦之旅。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