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1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3月4日至3月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身上背负着前所未有的历史使命,更是未来沿着两会道路前进的建设者,为此财政税务学院第四党支部张岚岚于3月15日在教学科研楼555教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的会议精神。

党课开始前,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国歌,以强烈的仪式感增强支部成员的爱国、爱党之心。随后支部书记张岚岚对两会的主要内容做了深入的介绍,引导与会党员畅谈两会学习后的感悟。同时,为加深支部党员的两会的体验,特别设计了实践教学环节,让一部分党员代表扮演人大代表的角色,提出自己的议案并对其做出说明,其他成员对此展开讨论,通过体验扮演人大代表,使党员更加明确国家的发展道路以及人们呼声较高的法律法规背后的制定逻辑。

此次党课的创新开展使新时代党员认识到自己作为即将成熟的果实,是未来建设祖国的践行者。在这个重大的历史转折点上,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一颗赤诚之心,在两会契合时代背景、贴近广大人民群众的发展政策指导下,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