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关口,确保发展党员质量,3月30日中午13:00,党员发展对象模拟考试在第一教学楼216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考试。

此次模拟考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重点考察内容。全体的党员发展对象要自觉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从国史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本次考试既是对发展对象掌握党规党章、国史党史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规党章、国史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整场考试秩序井然。

本次模拟考试主要考核发展对象对党章党规以及国史党史的理解和掌握,以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把“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参加测试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以测试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真正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预期目标和良好效果。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