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基本知识的认识,财政税务学院于4月7日中午13:00在教学科研楼112教室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宋斌斌首先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讲解内容进行重点说明。随后,宋斌斌以安徽“小岗村”为切入点,联系专业知识,围绕“外部效应”与“科斯定理”进行了详细解说。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人民群众,做出正确决策,是因为党的智慧来源于中国革命和建设鲜活的实践经验,来源于每一个在前线奋斗的基层群众,中国共产党是有活力、有力量、有前途的党。在场学员深受触动,掌声连连。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取早日入党坚定信念,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党课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