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博协会开展会员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温山软水,小陌蹁跹至财博的相遇,亭台水榭,书香氤氲着文博的相聚。为更好地完成博物馆器物讲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博协会于11月8日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会员招新活动。本次招新面向全校学生,意在招募对博物馆讲解和历史文化感兴趣的协会会员。

招新活动开始前,文博协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宣讲人员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物馆的文物陈设、博物馆对历史文化的意义以及即将举办的系列特色活动进行了集中宣讲,带领大家体会中华文脉,感悟华夏文明。有意入会的同学可在宣讲结束后到博物馆工作人员处登记入会。

本次招新活动在宣传博物馆的同时,成功招募了一批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小鲜肉”,志同道合的伙伴必定会为博物馆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与青年对话之心声对对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