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11 月5日晚19:00,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开展了以“买买买是不是当代年轻人的解药”为辩题的新生辩论赛。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双方辩手分别来自财政税务学院和法学院。

比赛中,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迅速活跃了气氛。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现场掌声不断。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做点评,充分肯定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表现,针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最终,财政税务学院代表队获得胜利,财政税务学院崔熙滟摘得最佳辩手的称号。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更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示了财税学子的非凡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新鲜血液的财政税务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与青年对话之心声对对碰”活动 下一条:觉察并守护自己的边界——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