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务虚话实明思路,齐心聚力谋发展——新学期副校长赵楠到财政税务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月27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55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务虚会,统一思想,集思共议,共同谋划新学期学院工作。副校长赵楠来院调研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夏慧主持。

赵楠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新学期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及各项重难点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就落实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对标对表做好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构建持续、稳定、长久的学科团队、科研团队;加强学业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务虚会,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准备扎实,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虚功实做,通过思想的碰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学院存在的问题,拓宽工作思路,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将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组织学习,将校领导的相关思想、工作建议充实到学院2024年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中,加以推进落实,真正融入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务虚会的作用,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文/刘铁淞 图/刘铁淞 初审:刘铁淞;复审:殷强;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助力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农民工工作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