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三)


副院长梁长来带领博士团队赴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开拓增量岗位,2024年1月3日,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梁长来与王佳、宋尚恒、王海龙三位博士赴河南衡信绩效评价咨询有限公司、九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等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访企拓岗活动中,梁长来分别向各家企业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尤其是财政税务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办学优势,认为教育发展离不开企业行业的支持,产业与教育良性互动、产学研创结合才能够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财税学院专业设置与各企业业务板块有高契合度,双方在接纳学生实习就业、为教师提供社会服务机会、政策研究和资源共享方面有很好地合作空间,希望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能够与各家企业深化合作。

各企业对梁长来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发展前景等,表示愿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务实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与河南律信绩效评价咨询有限公司合影

与九阶管理咨询公司座谈

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合影

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座谈

(撰稿:梁长来;初审:梁长来;复审:殷强;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四) 下一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