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12-0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6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施芝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参与起草《决议》过程中的学习和领悟,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入、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很大帮助。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杜纪锋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开展深入系统地理论学习,做好学习记录;二、全体教师要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益民博士受邀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