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23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2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学习部举办,全院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八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之后,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讲话,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考研、考公务员、进入优秀企业等方面介绍了经验与心得。毕业生代表表示,不管是考研或公务员,确定学习目标是成功的基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利用课辅资料,抓住重难点,掌握应试技巧。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毕业生热情作答,并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实践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在场同学认真倾听学习,并加以记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晰自身规划与目标的重要性,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有力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构建。

上一条:国际化经营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财税论坛 下一条:“榜样力量 青春导航”——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