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青春不散场,为梦想前行——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八期青年夜话毕业生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18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怡苑三号楼528宿舍召开主题为“青春不散场,为梦想前行”毕业生专场青年夜话活动。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张岚岚到场参加。

    张岚岚简述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安排,并对三方协议、报到证、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递等毕业离校手续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就自己现阶段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疑问,老师耐心细致地做出了相应解答,并结合历年出现的实际问题,再三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最后,张老师寄语毕业生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为梦前行,早日实现人生理想,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奋斗。

    本期夜话开创性的采用直播形式,使不能到场参加的同学们也能及时了解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重要信息,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银行类企业前景分析——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博雅讲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