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全球化条件下的经济发展趋势——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期博士讲坛


发布时间:2018-10-3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晚七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协会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9教室举办财税论坛系列活动第29期、博士讲坛第10期。此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协会主办,由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殷强担任主讲人,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殷强围绕“全球化条件下的经济发展趋势”的活动主题,从中西方对全球化的态度、发达国家与全球化、中国经济发展需要全球化这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在当今经济迅猛发展的时代条件下各方势力的不同对策以及以美国为首的发达国家中逆全球化思维和保守主义的“再次复活”。殷强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经济形势以及自己的看法,令在场学生受益颇多。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殷强副院长提出问题,殷强依次作了解答,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全球化形势下经济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有用的财税知识,利于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更好的学习。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博士讲坛 下一条:河南税务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新时代税制改革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