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财政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9-06-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随着全国各高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结束,财税学院再传喜讯,2019届财政学硕士研究生袁昭颖同学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为财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截至目前,财政学专业先后有5名同学成功考取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博士研究生。

   多年来,财税学院始终坚持以提高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在录取生源、学生培养、科研训练等多个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袁昭颖等5名同学先后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说明我院的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机制是有效的,人才培养质量是稳步提升的。

   选择到国内知名高校进一步深造,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在财税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之间已经蔚然成风,受学长学姐们考博成功的激励,财税学院多名研究生也表示准备考博,学院学习氛围浓厚。

   在考博经验方面,一是导师引导、早定目标。袁昭颖同学在进校之初就定下考博目标,并得到随新玉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二是坚定信心、不懈努力。考博的过程是艰辛的,坚持是成功的基础。三是认真复习、夯实基础。总而言之,导师引导、坚定信心、夯实基础是考博成功之秘诀。


上一条:物业服务行业经营业务纳税核算案例-税务专硕案例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