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王冰、李茜老师荣获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奖


发布时间:2017-07-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7月4日,学校作出了《关于表彰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的决定》,我院教师王冰荣获二等奖,李茜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表彰是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办法(试行)》(河财政教[2014]14号)及《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规定,经各教学部门初赛及学校决赛环节,学校评选出了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获奖的71位同志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表彰奖励。

    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向获奖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我们也将认真总结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验,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加强教学管理与服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殷强老师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2017年财政税务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