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学院团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支部委员团学基本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顺利推进团支部建设,3月22日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11教室开展支部委员团学基本知识考核,2019级、2020级共28名支委参与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考核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章、时政热点以及团支部日常工作。考核现场,各支部委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用心做答,考核全程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考核有效提升了基层团支部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团支部的领导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弘扬团结奋进的旋律和风清气正的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塑造朝气蓬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