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名录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名录>>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21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204举行2015届毕业生交流会,八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作为特邀嘉宾出席。121314级的学生参加,场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

该八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在考研、考公务员、就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交流会上,考研成功的同学就考研的学校选择、考试科目、教材选择、复习时间分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并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调整心态,掌握学习方法,提高身体素质。接着考取公务员的两位同学以考试形式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介绍公务员考试的注意事项。后两位将要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讲述了求职经历,分享面试技巧。最后毕业生代表耐心详细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会在热烈的交谈中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举行2014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