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优秀校友>>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团赴焦作进行校友回访


发布时间:2014-09-0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自财大建校30年以来,财政税务学院人才辈出。为增加社会经验,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回访团赴焦作市进行校友回访。队员们在活动中不仅得到了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6月28日,队员们走访了在焦作商业银行总行工作的2000届财大校友杨君生。在交谈中,学长详细地介绍了90年代的财大,并对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鼓励队员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有益地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以便将来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最后,学长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地享受大学生活,有意义地走过大学这段从学生到社会的过渡道路。另外,他还送上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带给莘莘学子更加优良完备的大学教育。
    2014年6月30日,队员们走访了1997届毕业,目前就业于焦作市政府金融办公室的吴桂明。学长热心地带领队员们一览焦作的城市概况,使队员们对焦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学长谈吐十分幽默,一路上笑声不断,热情开朗,乐于交友是学长留给队员们最深的印象。在谈话中得知,直到现在,学长依旧和许多校友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生活中有困难都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谈及大学校园里令人怀念的那些青春时光,学长更是提到大学友谊是不可或缺的,朋友是人生很重要的,应该学会经营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友好的同学关系会让大学生活、人生道路更加丰富、美好。

    焦作这个城市是陌生的,但亲爱的校友是熟悉的,因为同是财税一家人。校友们提出的大学生活、人生方向的各种建议令队员们受益匪浅。今后队员们会更加努力的让大学过得有意义,让人生更加美好。

上一条:访今朝优秀校友 铸明日财税英才——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团赴洛阳进行校友回访 下一条:走访优秀校友 借鉴成长经验——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团赴安阳进行校友回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