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优秀校友>>正文

访今朝优秀校友 铸明日财税英才——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团赴洛阳进行校友回访


发布时间:2014-09-0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并为我校财政专业30周年纪念大会做预热准备,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校友回访队对财税校友进行回访。

    2014年7月1日到8日回访团一行来到历史名城,十三朝古都—洛阳,对财政税务学院在洛阳的优秀校友进行回访,99级毕业生张森,05级毕业生秦晓晓以及07级毕业生张珑珑等亲切接待了回访团。在学长学姐心中,财院是求学的圣地和培养社会栋梁的摇篮,大学四年是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四年的财政专业学习给予他们微观技能和宏观视野,并在社会各行各业能过游刃有余,成为单位或者行业精英。

    回访过程中,学长学姐叮嘱队员们要珍惜并利用在校时间,多读书,认真学好专业课,多参加社会实践,开阔眼界,了解并融入社会。在校期间考取相关等级证书,为就业增加筹码。同时,他们也希望财大越办越好,并预祝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专业3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

    财政税务学院已走过30年的风雨历程。抚今追昔,在这里学习或工作过的可爱的校友是菁菁校园所挂念的。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和社会之间信息交流的使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在校友回访过程中,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更是使我们受益匪浅,为今后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团赴焦作进行校友回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