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院荣誉>>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于“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2-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7日晚上19:0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推动省国家助学贷款和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财政税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对此次校园短剧大赛表达了高度的重视。通过学院QQ及学院官网积极宣传动员,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经过班级推选、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筛选、学院审核等三个环节选拔,最终遴选了一支优秀的队伍参与校级比赛。在工作人员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财政税务学院也于2019-2020学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此次短剧大赛在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的同时,也深入贯彻了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的精神,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财政税务学院也紧跟党和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主题的号召,积极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自助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我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二届“民族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