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院荣誉>>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6日下午13:3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女足超级联赛决赛于郑东校区西操场火热开赛,财政税务学院代表队与经济学院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

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展开激烈比拼,财税女足以成熟的技术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率先进球占据领先。下半场开场,双方交换球门,财税女足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并再次成功进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大比分领先基础上,财税女足坚持不懈,乘胜追击,最终以3:0大比分摘得桂冠。

本季女足超级联赛财政税务学院再次卫冕冠军,充分彰显了财税学子“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在我校第五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蝉联“三连冠”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于“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