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院荣誉>>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在我校第五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蝉联“三连冠”


发布时间:2020-12-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和导向作用,12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财政税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最终房明燕同学通过预赛和复赛进入决赛。决赛中,房明燕紧扣主题,以一封特殊的战疫家书,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廉洁文化对个人、集体、国家的重要意义。她或慷慨激昂、或庄严凝重、或旁征博引、或娓娓道来,展示了大气的台风,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以96.9分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与此同时,学院一并斩获优秀组织奖,团委副书记陈怡斐获优秀指导教师,以优异的成绩蝉联“三连冠”,未来我院将继续致力于高素质人才培养,书写财税新辉煌。

上一条:讴歌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旅游与会展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