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追寻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利用红色资源,6月10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团委副书记陈怡斐和辅导员宋鑫磊的带领下,赴河南博物院参观学习“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

参观伊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进入展厅感受红色文化。此次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分为“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走进新时代”三大部分,揭开近现代河南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从“长夜破晓”到“星火燎原”;再从“中原抗战”到“解放河南”,伴随着讲解员对河南革命历史进程的深入解析,每个人都身临其境,仿佛融入了历史的长河中。通过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对河南地区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时期的斗争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为之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让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成为新时代激励每个人砥砺前行的不竭力量。

此次党性教育主题活动,财政税务学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让学生党员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有助于养成密切联系群众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作风,培养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谦虚谨慎的良好品质,养成艰苦奋斗、勤劳勇敢、不怕困难的品德。

上一条:党史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国际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