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国际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切实落实我院党委“学党史、办实事”工作,推动学科建设国际化进程,为学生提供更多赴国际知名院校学习交流的机会,切实做到思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需,6月9日中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办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国际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宋鑫磊主持,共有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会上,负责人介绍了交换生项目,强调该项目对学生学分、学费、课程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未来对于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考研面试和就业竞争力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2011年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893年)整体并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值得骄傲的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