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8日,财政税务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岚岚主持,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六方面,结合日常生活学习逐个进行发言。随后,张岚岚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内容,大家通过学习研讨,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述往思来,坚守为国为民的初心。鉴往知来,锤炼过硬本领的作风。向史而新,不断擦亮先锋本色。

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对推动“十四五”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获取革故鼎新的方法路径,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锁定目标、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勠力攻坚、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回顾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傅烈的“绝命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