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6月7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近期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上,杜纪锋传达了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抓好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近期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校党委新修订的《院系党委会议事规则》《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归议事规则》,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二是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各党支部要把“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做到有内容、有创新、有效果、有记录、有考核。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和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师生需求,尽力解决实际问题。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履行好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国际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回顾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