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税映像

当前位置: 首页>>财税映像>>正文

“古乐声声韵,清音悠悠扬”——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互动音乐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带领学生深入感受古乐韵味,财政税务学院于2020年7月18日与华夏古乐团合作,开展“互动音乐坊”活动。

在学院引导下,学生于线上感受了古代的锦衣华服之美,学习了中国传承千年的服饰文化;也鉴赏了流传千载的古乐器,聆听那袅袅丝竹,婉转古琴,悠扬笙箫,从编钟中品礼乐文明,于锦瑟中思浪漫传说。同学们在欣赏华服的同时,还感受了古乐器的动人之处。

此次“互动音乐坊”活动,同学们在欣赏华服之美的同时,又陶醉于古乐器之中,美与美的融合,声音与色彩的碰撞,擦出了文化的火花。这也令同学们意识到传承古文化,发扬古文化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传承古乐文化,筑梦青春之花——古乐“微课堂” 下一条:“聆听古乐之美,传承文化之魂”——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欣赏“古乐物语”系列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