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税映像

当前位置: 首页>>财税映像>>正文

传承古乐文化,筑梦青春之花——古乐“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0-07-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0年7月25日,财政税务学院利用钉钉直播平台,在线上开启的古乐“微课堂”活动,由团委书记张岚岚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张岚岚和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共同了解了古典音乐的背景,接下来,同学们分享了乐器背后的典故,并聆听了每个人与古乐之间的故事。最后,张岚岚表示,古乐文化有着独特的艺术魅力,吸引着很多人欣赏以及学习,希望学院学子们可以多接触古乐文化,多了解古乐文化,做古乐文化的传承者。

这次古乐“微课堂”活动成功举办,不仅给学院学生带来了一番不一样的体验。也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古乐文化的热情,有利于古乐文化的长远发展。

上一条:追寻华夏之声,探寻远古之谜——古乐“微乐堂” 下一条:“古乐声声韵,清音悠悠扬”——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互动音乐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