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税映像

当前位置: 首页>>财税映像>>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资助育人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夯实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9月28日,财政税务学院以《感恩的心·励志》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开展资助育人感恩教育活动。

在进行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宣讲的同时,以学生已享受到的各类国家资助政策、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冬补物资以及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学校教职工、志愿者学生为学生24小时提供各类生活保障为实例,直观深刻地对学生开展感恩教育。随后,组织学生观看原创短视频《感恩资助·励志青春》,切实促进学生增强知恩感恩、奋发图强、勇于奉献意识。

181607班丁艳表示:“国家资助政策意义深远,让很多贫困学生重新踏入了知识的殿堂,使我们的学习生活得以保障。资助政策不仅能为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新的憧憬和希望,也激发了我们面对未来的勇气;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的青年肩负新的使命,我们要知恩感恩、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将爱不断传递下去,在奉献中让更多的人感受爱与温暖!”

上一条:关怀学子,喜迎双节——财政税务学院给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与欣赏“民乐伴古诗,幽幽丝竹情”《诗经》古乐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