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税映像

当前位置: 首页>>财税映像>>正文

“古乐声声慢,聆听丝丝情”——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生鉴赏古乐视频


发布时间:2020-10-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古乐器知识,聆听古乐韵律,感受古乐文化,财政税务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组织学生线上鉴赏古乐表演视频。

华夏古乐团演奏的《凤囚凰》,以古琴伴奏,自弹自唱的艺术形式,奏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仿佛穿越了千百年的尘埃,共同见证了司马相如一曲《凤求凰》而文君会意的千古佳话,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琴瑟在御,莫不静好”,更仿佛听到千年前卓文君那一瞬间内心的悠悠荡荡……

此活动不仅丰富了财政税务学院青年学子的课余生活,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古乐之魅力。

上一条:追寻华服之美,传承文化之魂——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生探寻中原古代服饰文化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与欣赏古乐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