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税映像

当前位置: 首页>>财税映像>>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与欣赏“妙指清音”古代弹拨乐器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中国传统弦乐器知识,财政税务学院于11月15日组织学生到河南博物院参与欣赏“妙指清音”古代弹拨乐器主题音乐会。

音乐会中所演奏的《登高》、《高山流水》、《清平乐》展示了琴、瑟、筝、琵琶、阮等古乐器,这些乐器中有四季、有乾坤、有古人的智慧。包含的“文、史、哲、声、律、美”是生命的扩充与超越。古乐团用高超的演奏技术,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音乐会欣赏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传统弦乐器的文化吸引力,提高了对于中国传统古乐器文化的兴趣,有助于宣传优秀的中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与欣赏“钟鼓齐鸣”古代打击乐主题音乐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与欣赏“管韵寻声”古代管乐器主题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