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时刻坚守信念,携手实现梦想”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逐步建立和完善的,体现了对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的正确把握,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对人类其他社会制度和发展经验的吸收借鉴,以及对改革开放实践经验的总结和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眼光鲜明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是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是人类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为此,5月17日上午9点,财政税务学院第四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555教室展开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通过PPT的形式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起源、发展以及未来,让支部成员们对中国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宋斌斌播放《中国制度面对面》动漫微视频,以生动有趣的方式,激发了支部成员们的兴趣,让其在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一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经过40多年的持续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大厦已经巍然耸立,制度优势充分彰显。支部成员们相信,再经过30年的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必将日臻完善、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更加壮阔的康庄大道。

上一条:执笔书绘丹青,献礼百年华诞——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陶瓷纹饰设计大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