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执笔书绘丹青,献礼百年华诞——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陶瓷纹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财政税务学院于5月21日至6月3日举办了以“执笔书绘丹青,献礼百年华诞”为主题的陶瓷纹饰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博物馆文博协会承办。比赛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参赛者可自行打印陶瓷纹饰底稿手绘拍照上传,也可以提交电子版设计稿,提交的稿件需附带自己的设计理念。比赛经前期的宣传推广,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古瓷文化知识,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陶瓷工艺相结合,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精品陶瓷纹饰。最终,由评委评选出最佳创意奖一名和优秀设计奖六名,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比赛激发了财政税务学院学生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通过同学们的创新设计给古陶瓷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为传承和发展古陶瓷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时刻坚守信念,携手实现梦想”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