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4月19日下午一点,财政税务学院在教一119、120举行第十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员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随后,考试正式开始,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监考员严肃监考。此次考试以党章为依据,紧紧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整场考试纪律严明,考风优良。

本次结业考试在考察入党申请人知识水平的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入党动机,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