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习宗教政策法规,树立科学宗教观念”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9-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普及宗教知识,了解我国宗教法律法规及政策,提高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财政税务学院于9月30日开展以“学习宗教政策法规,树立正确宗教观念”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全体财税学子积极参加。

活动首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宗教知识主题班会。通过线上座谈的形式,班委先后围绕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自身经历感受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了树立正确宗教观的重要性,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宗教知识学习活动中来。为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财政税务学院还开展了“学习宗教知识,树立正确三观”主题征文活动。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的基础上,学院组织了线上宗教知识测试,并依据成绩和各班宗教知识学习开展情况评选出班级优秀组织奖。

此次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有利于引导财税学子正确对待宗教问题,不信教、不传教,为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