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10月12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团学工作人员、青年团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地形式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

培训分为专题学习和主题研讨,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史鹏怡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孙春兰副总理代表党中央致辞,随后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与会学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以学生会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力量下沉,增强基层力量建设;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在学思践悟中树立高尚情操、开拓视野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团学工作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和探索团学组织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要充分做好工作研判谋划,切实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使命,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助力成长成才。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习宗教政策法规,树立科学宗教观念”线上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