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0日下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02教室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团委书记张岚岚及辅导员宋鑫磊出席。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由张岚岚主持,她首先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接着从培训流程、培训目的和培训意义等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考试的严格性,呼吁大家提高重视程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与培训。随后,云伟宏做了培训首场讲座,他以中国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作为切入点,向我们概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代中国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也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培训,使得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接受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对党的基本知识、制度等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信念,也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