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3日下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5-218教室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开考前,监考人员向学员们宣讲了考试纪律要求,要求每一位考生认真对待此次考试,杜绝违纪行为。在考试期间,每位考生严正以待,认真答题。监考人员严格巡查,各考场未出现抄袭、作弊等违纪行为,印证了每一位参训学员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党规的了解认识,更使同学们认清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一次团课培训 下一条:面对考试,以诚相待——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