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动态>>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喜迎七十华诞之际,2018年11月18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5室举行校友座谈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副院长殷强、学院老领导唐宝信、教师代表郝秀琴教授以及1984级至2013级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以“凝聚智慧,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为财政税务学院校友搭建交流沟通桥梁,为学院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在会议上,云伟宏院长首先做了发言,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对学院的未来期望,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发展建议。1984级校友代表、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率先发言,谈到了对财政税务学院发展美好前景的展望,表达了愿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就业平台的意愿。1985级至2013级校友也纷纷发言,大家都表达了在财大度过的美好岁月令人永生难忘,学习到的知识将终身受用,深深感谢老师的倾囊相授,并祝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七十华诞快乐,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其中,1988级校友曹国涛特别提到美育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为学校捐献古董瓷器,用实际行动支持大学生美学教育。 

    此次返校,为校友们展现了母校的崭新面貌,也使师生们共续情缘,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为成立财税学院校友分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校友们的回访,也让财税师生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自身作为一名财税人而骄傲自豪。 
  

上一条: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 下一条:他日重提少年事,浩气逍遥两不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