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迎新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9-1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6日上午7:00,财政税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全体师生积极进入工作状态,热情洋溢地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迎新氛围浓厚而热烈。

    迎新现场,我院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学校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说:“身为学长有义务为学弟学妹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心里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佩戴着我院特制身份名片的老师们也在迎新现场,热情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在今年的迎新准备过程中,我们得知有三名新生存在残疾、骨折等情况,对此我院认真建立了工作预案,提前了解学生乘坐的交通工作和具体到校时间,成立专人服务小分队,帮助他们办理办到手续,全程陪护,细心服务。使学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真诚的举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其中一位家长说道:“孩子开学前发生了意外,家又比较远,来学校之前本来还有一些担忧,但一下车就看到咱们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们讲解报到程序,感谢你们的细致安排。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生活,我心里很放心。”

    新生完成报到后,就要正式开始新的校园生活。希望小石坝们调整好心态,怀揣激情,放飞梦想,度过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财税论坛之财税研讨动员会暨颁奖大会 下一条:文化扶贫,助梦乡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