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8年部门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8日中午12:30,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楼208室举办部门招新宣讲会,财政税务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办公室和学生会办公室共同主办,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财政税务协会、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各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台发言。宣讲人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就部门职能、特色活动、部门成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使新生对学院各部门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或风趣幽默、或简洁大方的发言使现场气氛活跃,制作部的精彩视频和艺术部的风趣发言更是一度点燃全场氛围,掌声经久不息。
    部门招新宣讲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详细了解院系各部门职能的平台,也是学院各部门纳入优秀新鲜血液的良好开端,为后续个部门招新工作的展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宿”说你的烦恼——心理健康交流会 下一条:军训风采——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