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宿”说你的烦恼——心理健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2日,财政税务学院在2016级学生宿舍举办“宿”说你的烦恼——心理健康交流会,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梦媛出席会议,各心理健康小组组长参加。

    会议伊始,魏梦媛询问了各位心理健康小组组长对各自班级内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程度,指出大学生要做到各方面素质综合发展,不仅要保证优异的成绩,更要在生活中学会与人相处,建立正常的人际交往关系。魏梦媛强调,宿舍是学生的另一个家,心理健康小组组长要密切关注班级内的宿舍联系,及时了解各个宿舍里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作用,加强与老师的沟通,更好更快地解决可能存在的心理消极隐患。

    此次会议密切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切实发挥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有助于构建和谐的同学关系。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彩排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8年部门招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