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彩排


发布时间:2018-10-1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6日晚18:30,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556室开展2018级迎新晚会彩排活动,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梦媛、辅导员陈怡斐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同学们为此次迎新晚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并通过本次彩排活动向指导老师征求意见,作出改进。在彩排的过程中,意蕴深厚的小品在给人带来了欢声笑语的同时,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相声表演引爆全场,欢笑不断;动听的歌声和酷炫的舞蹈给在场观众带来了听觉和视觉双重享受。彩排中陈怡斐老师针对每位同学在演出时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望同学们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节目。
    彩排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并改正不足,为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宿”说你的烦恼——心理健康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