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音为有你 声动财税——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0日晚七点,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举办了2018年十佳歌手暨迎新晚会。晚会由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学院文艺部承办,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和颁奖嘉宾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大赛分为晋级赛,复活赛,冠军赛三轮。伴随着电声乐队的激情演奏,晚会正式召开。在热烈的开场曲结束后,大赛第一轮开始,十二位歌手两两一组,为观众带来多首动听的歌唱,演唱结束后,评委打分选出六位优胜者直接进入第三轮。随后进行的二轮复活赛中,选手的清唱和几场令人激动的对决,不仅选出了最后决赛的六位选手,也让场下同学感受到了选手们的优秀唱功。第三轮的冠军赛,六位选手祭出绝活,《大鱼》以悠扬的旋律打动人心、《shape of you》以轻快的节奏赢得喝彩、《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以独特的声色博得赞扬,现场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晚会除了优美的歌声,还有相声、小品和舞蹈,在相声《我要讲规矩》中,两位演员一捧一逗,以精彩的表演和幽默的话语逗笑全场;小品《当外卖来敲门》把幽默的表演和感人的情节相结合,令人笑中带泪;热情的街舞串烧表演令人热血沸腾。经过最终评选,宋子豪夺得冠军,2018级二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采用选秀和晚会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女子组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