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在郑东校区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薇薇代表学院参加报告会并展示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报告会上,19支社会实践团队围绕着献礼校庆、爱心支教、乡村振兴等主题结合大量影像、图文资料依次上台汇报成果。财政税务学院团队利用制作精美的PPT和生动的讲解,为现场人员分享了自己在下乡支教、敬老院走访、地税局实习、校友回访等实践活动中的经历,讲述了团队在实践活动中的动人故事。最后,刘薇薇就本次暑期实践成果做了总结,阐述了团队成员从实践中得到的感悟和收获,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实践育人与文化育人有机统一起来,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以行促知,知行合一,鼓励更多学生投身实践,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现代大学生风采。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财税论坛 下一条:音为有你 声动财税——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