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31日中午,财政税务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在教科楼208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面向全体2018级新生开展,学院团办主任张寒担任主讲人。

张寒表示:“第二课堂成绩单”是一项为鼓励监督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推动第二课堂活动课程化、规范化、体系化,与第一课堂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制度。此项制度可以更好的让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和成长需求,通过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取得具有一定创新意义的劳动成果或其他优秀成果,并根据学生参与的活动赋予按一定程序审核认定后的学分。此项制度所涉及的“第二课堂”项目涵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内容,学生必须修满相应学分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第一课堂学分方能毕业。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参与符合自己特长、爱好和成长需求的活动。推动了学院培养知识面广阔,见解深刻,富含创新精神的现代中国大学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生观摩校瓷器艺术博物馆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财税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