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应国家卫生防控新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及行为规范,增强全体学院青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水平,10月27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特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岚岚主持。张老师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和公共区域疫情防护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她以清晰明了的语言深入浅出地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定义、传播途径、常见症状等内容,并从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防控措施、穿戴防护用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教学。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新冠肺炎的认知,提高了防护能力,为学校和学院进一步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科学点亮梦想,创新铸就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