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分享抗洪故事,弘扬抗洪精神--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4日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暨“分享抗洪故事,弘扬抗洪精神”故事分享会。

首先,同学们分享看到的或听到的抗洪的感人故事,学习英雄模范人物的抗洪精神,向抗洪的模范人物看齐;然后通过视频讲解了解此次洪灾的相关信息,增强在洪灾中的自我防护意识;在活动的最后由房昊鹏同学分享关于“分享抗洪故事,弘扬抗洪精神”的自我感想,在分享中进一步感受抗洪青年英雄们用无私和无畏践行的使命与担当,感受抗洪青年的朝气与活力,纾解心中困惑,增强对于抗洪中的中国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大家的爱国情怀和责任与担当。

通过开展“分享抗洪故事,弘扬抗洪精神”主题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在险峻的大暴雨汛情下,中国人民的英雄精神像一把火炬一样始终不灭,全体各族人民携手共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艰苦抗洪的不平凡历程,注定将成为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团员团章考试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绽放最美年华——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1级团课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