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211601团支部开展班级自习暨期末誓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以积极的心态、向上的精神面貌备战期末考试,财政税务学院211601团支部于12月17日晚上19:00—21:00,组织支部全体成员于第一教学楼205教室开展班级自习暨期末誓师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下发纸质版签到表,以确保支部成员全部到齐。自习过程中,同学们可以自主分配时间,部分同学选择预习、复习,部分同学利用这个时间进行课外拓展,或者看一些专业学习书籍。为了不影响教室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自觉遵守自习纪律,班委建议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主动到教室外进行自由讨论,以保证维持良好的学习环境。自习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班进行了期末誓师动员,由学生代表郭思妙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同学们字字铿锵、信心满满,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给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理想效果,不仅有助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交流,更极大提高了班级整体的学习效率,成为大学生涯中一次充满意义的集体学习经历,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优等生帮扶后进生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在我校第六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