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五期“开讲啦”——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2日晚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线上开展2021年第五期“开讲啦”——保研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2021届优秀毕业生李晓婷结合自身经验,详细介绍了保研所需要的前期准备,如何获得我校保研资格以及如何申请好的院校等问题。并着重分享了自己保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经历,为大家传授了如何写出高质量论文。她提到,保研其实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三年的不断积累,“有心人”要做好细致的规划。最后,针对同学们的互动提问,董冰莹一一耐心解答,给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满满干货。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营造了勤学善思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青年团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参与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